w年糕团子

路辰是我的心,我的肝,我的宝贝儿甜蜜饯。
大学牲ddl中
欢迎扩列QQ321633756

来点童年的吧。【青梅竹马yyds】(就像双色冰淇淋要混合在一起才会变得更好吃!)

小普洱“岩哥哥,一起来玩过家家吧!你当龙井爸爸,我当龙井妈妈!”

岩“……”(内心OS虽然这孩子是男孩子但是好可爱ଘ(੭ˊᵕˋ)੭* ੈ✩)(详情见单行本7番外)

【你是我眼中所见为数不多的真实,你是带着我走向光的人。】

(普洱是岩第一个朋友,岩是普洱所见能看到最多真实色彩的人。)

(*¯︶¯*)小普洱和小岩。青梅竹马!永远是!最!牛!哒!

评论(7)

热度(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